华菱管线 定向增发推动整体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华菱管线定向增发推动整体上市

  华菱管线(000932,收盘价6.09元)整体上市步伐又迈出了一大步。公司昨日公告了定向增发方案,华菱管线将向前两大股东华菱集团和米塔尔增发总数不超过5.2亿股,计划募集资金21亿元,用于收购集团优质资产。

  公司测算,实施增发后,2007年摊薄后每股收益将由0.39元增加到0.41元。公司表示,其他募资项目也将在今年底和明年逐步体现效益。其中,投资6.25亿元的宽厚板二期工程主要产品为国内紧缺的造船、军工、机械制造等高附加值产品。昨日,华菱管线复牌后全天封死涨停。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