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市公司信息公告——07.03.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6:53 新京报

  澄清公告

  (000539、200539)粤电力A:2007年3月5日,有媒体报道粤电力A控股股东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整体上市事宜及方案。经征询公司实际控制人广东省国资委及控股股东粤电集团,对有关报道公司特澄清如下:1、有关粤电集团整体上市事宜及方案的报道与事实不符,粤电集团目前尚无整体上市的具体方案和时间表。2、公司未获悉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正式提供有关粤电集团整体上市的信息,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更正公告

  (000791)ST化工:ST化工于2007年2月13日披露了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在年报中公司披露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733635.14元。由于工作疏忽,公司未将向关联方兰州华世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取的资金占用费61200.22元列入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现经重新计算后,将2006年度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更正为681615.14元,并将修正后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及涉及金额表予以公告。

  股价异常波动

  (000035)*ST科健:*ST科健股票达到ST股票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自2007年2月8日披露债务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及2006年业绩预告(公告编号分别为2007-3、2007-4)至本公告日止,尚未收到相关债权银行的停息确认函。目前债务重组工作尚在进行中,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000595)西北轴承:西北轴承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有关规则,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针对上述情况,公司开展了相关核实工作。重申如下:1、截至目前,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已持有公司37.78%的股份,其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手续正在向中国证监会报批之中。2、有关“兴业证券借壳上市”的传闻,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在公司3月2日发布的澄清公司中声明:“目前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从未与兴业证券就西北轴承资产重组、借壳上市等事宜进行过接触,更没有达成口头或书面的任何意向”。

  股东偿还垫付对价

  (000651)格力电器:珠海格力集团公司与珠海格力房产有限公司为格力电器股东。在

股权分置改革中,由于格力集团持有公司的股份大部分质押在银行,不足以支付对价。根据格力集团与格力房产签署的协议,格力集团支付对价不足部分

  (5898550股)由格力房产代为垫付。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改垫付对价偿还的相关规定,格力集团委托公司董事会办理垫付股份偿还手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