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二00七年度第一次临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6:25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3月6日上午10:00时在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迪康大道1号迪康医药开发中心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并由董事长曾雁鸣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会议见证律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参与表决的股东及授权代表人共4人,代表公司股份78,102,34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4.48%,均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事项采取记名投票方式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章程》修正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同意78,102,342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凯文律师事务所重庆分所林可律师到场见证,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议事规则》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公司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凯文律师事务所重庆分所出具的公司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三月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