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石纸每10股定增7股股改方案获得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6:24 中国证券报

S石纸每10股定增7股股改方案获得通过

  本报记者 杨志刚

  S石纸(600462)公告,公司股改方案以较高的赞成比例获得通过。在参与投票的全体股东中,同意比例高达99.81%。参加此次表决的流通股股东及委托代理人628人,代表股份18374890股。其中,共有18117090股投出同意票,占投票流通股的比例高达98.6%。

  S石纸股改方案获得如此高比例的赞成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公司优厚的对价方案。公司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定向转增7股,相当于送股条件下每10股获送4.1股。

  此外,非流通股股东吉林石岘纸业公司和华融

资产管理公司承诺:如本次股改方案经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则联合向董事会提交关于公司以资本
公积金
向全体股东转增股本,转增比例为每10股转增10股的提案,并承诺在董事会会议上就该项提案进行表决时投赞成票。参与股改的非流通股股东一致承诺,若股改方案获通过,则保证在2006年度股东大会上对董事会提交的前述提案投赞成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