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通客车中标天津快速公交1号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6:24 中国证券报

中通客车中标天津快速公交1号线

  本报记者 康书伟 济南报道

  日前,中通客车从10多家客车企业中脱颖而出,所生产的20辆LCK6120G-2型公交车成功中标天津快速公交1号线,目前已牢牢占据天津公交市场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

  此次中标的20辆中通客车采用新颖独特的“子弹头”造型,配备康明斯原装进口CNG发动机,达到欧III排放标准,车长达12米,单价达到百万元,是天津公交迄今为止配置最好、价格最高的公交车。公司表示,此次中标快速公交1号线,彰显了公司在天津市场的实力和地位。这次招标的快速公交1号线为天津公交首条快速公交线,根据计划,天津将开通10条市内快速公交线,除了1号线外,今年下半年至明年初还将开通2-3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