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国化工业绩下滑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6:24 中国证券报

六国化工业绩下滑两成

  本报实习记者 陆洲

  六国化工(600470)今日公布的年报显示,2006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01亿元,同比增长36.47%;净利润5903.16万元,同比下降22.19%。每股收益0.31元,净资产收益率8.77%。

  年报披露,公司全年累计生产高浓度磷复肥83.91万吨,同比增长43.04%。但由于受取消磷酸二铵5000.5万元补贴等因素的影响,企业综合盈利水平有所降低。公司还先后通过收购和参股的形式,整合了“宿松新桥”和“宜昌明珠”两个磷矿企业,对解决制约公司长远发展的磷矿资源瓶颈意义重大。

  年报显示,公司的非公开定向增发工作已于今年2月7日获得

证监会核准,此次募集资金用于对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宿松六国”进行增资,由该公司实施80万吨/年磷矿采选项目,目前募集资金已全部到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