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家乐再获阿联酋7.73亿元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6:24 中国证券报

万家乐再获阿联酋7.73亿元订单

  本报记者董文胜

  继去年7月31日获得阿联酋迪拜水电局约5亿元的订购合同后,万家乐(000533)控股子公司顺特电气有限公司今年以来又陆续收到酋迪拜水电局总额约7.73亿元订购合同。

  万家乐今日公告透露,2月19日,顺特电气收到迪拜水电局传真过来的CE/146/2006标书的第一个增补合同,向顺特电气增加订购干式变压器共195台,合同总价为794.5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158万元。2月26日,顺特电气收到迪拜水电局传真过来的CE/146/2006标书的第二个增补合同,向顺特电气增加订购干式变压器共188台,合同总价为771.4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979万元。3月1日,顺特电气收到迪拜水电局传真过来的订购合同,向顺特电气订购干式变压器共2185台,合同总价为8404.4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5134万元。

  对于此次巨额订购合同对子公司的影响,万家乐公告称,上述合同的签订和实施将大幅提高顺特电气的销售收入,进一步巩固其在国内的领先地位。相关资料显示,万家乐持有顺特电气90%的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