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今年住房用地供应增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6:24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蒋家华 深圳报道

  深圳市规划局编制完成的“近期建设规划2007年度实施计划”显示,今年计划用地18平方公里,其中,住房用地2.1平方公里,产业用地4.8平方公里。住房用地比去年增加1倍。

  去年以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的土地调控政策,深圳也推出相应的措施,但都收效甚微。日前公布的来自深圳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的信息表明,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继续走强,2月份,全市商品房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1133元,而1月份为每平方米11000元,去年12月为每平方米9990元。

  深圳市规划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去年下半年,该局核发批准住宅总建筑面积202万平方米,其中,90平方米以下

户型21109套,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占住宅总建筑面积73%。

  据悉,过去几年,深圳市每年计划供应的住房用地都在1平方公里左右,今年计划供应2.1平方公里,大幅增加了

房地产用地的供应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