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双汇 业绩稳定慷慨派现10派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4: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S双汇业绩稳定慷慨派现10派8元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刘泰山)苦等了近9个月的S双汇股东终于得到了些许安慰——该股今日公布的2006年年报显示,在业绩稳定增长的基础上,大股东提出了10派8元的分红预案。

  公告显示,2006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1.31亿元,实现净利润4.5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2.425、23.01%。每股收益为0.8889元,每股净资产为3.91元,净资产收益率为22.75%。

  S双汇复牌已经指日可待了。2007年2月8日公告,该股新大股东罗特克斯委托双汇集团履行全面要约收购义务,以18元/股的价格向流通股东发出要约收购,要约收购数量20175万股,占股份比例39.285%。本次要约收购的有效期限为经中国

证监会审核无异议的要约收购报告书全文公告之日起37个自然日(不含公告当日),收购人承诺在本次收购完成后,即实施股改方案并承担相关股改成本。由此计算,要约收购的期限为3月17日,而该股复牌的时间也应该离此时不远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