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预计今年出口增长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4:0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实习记者 卢青

  本报讯短短几年内,中国重汽从出口为零到2006年出口整车超过6000辆,创汇2亿美元,位居行业之首。公司预计2007年整车出口1万辆,创汇3亿美元,为实现“十一五”末产销重型汽车12.5万辆,三分之一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重汽集团成为全国首批出口基地企业,只用了三年的时间。中国重汽集团自2001年重组以来,成功实现脱困、改革创新、稳步发展、增强竞争实力等重要阶段。整车出口的增长标志着中国重汽在海外市场开拓上已进入了一个更高层次的发展阶段,走“国际化”路线轨迹日益明晰。

  重汽集团表示,2007年到2010年,中国重汽的发展将跨入新的阶段。一是实现科学发展、做强做大。目标,真正成为行业的排头兵;二是建立与国际接轨的运营机制,步入国际化企业的行列;三是实现国际和国内

资本市场直接融资,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四是自主开发、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
的产品成为企业产品和技术的主体,打造国际知名品牌;五是建立起一支品质高尚、素质精良、能够支撑企业快速发展的人才队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