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报告业绩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美尔雅 股票代码:600107 公告编号:2007014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报告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06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公司本年度主要会计数据

  二、本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注:1、以上数据来源于公司未经审计的合并报表。

  2、2006年度净利润受本公司与省信托公司及海南交行三方签订的执行和解协议书生效后,本公司在2004年半年度财务报告中已经计提的预计负债将转回的影响,本公司已发布业绩预告公告,预计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比2005年度增长了600%以上。(业绩预告公告详见2007年1月18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近日,又因本公司控股子公司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与客户保证金纠纷所涉案件对本公司净利润造成影响,将在合并会计报表上全额计提相关资产损失。(该案件公告见2007年3月3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特此公告,公司特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七年三月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