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兖州煤业(600188)主业强劲 积极拓展新能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在煤炭主业上具备极强的竞争实力,其大股东兖矿集团是我国四大煤炭生产集团之一,公司是其唯一的上市公司,必将从其迈向亿吨级集团的跨越式发展中获益。公司积极执行扩张并购战略,2004年收购了澳大利亚澳思达煤矿,2005年收购了兖煤菏泽能化有限公司。公司投资了年产230万吨甲醇的国内最大甲醇生产基地,大股东兖矿集团耗资千亿的煤制油项目正在运作中。该股目前市盈率17倍左右,相对沪市40倍的平均市盈率,投资价值更为突出。

  技术上,该股自2006年8月缩量窄幅震荡,12月放量启动,近日小阳盘升,目前技术上进入加速上攻的阶段,有望再现涨停式拉升。

  (国海

证券 王安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