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诺科技参股银行绩优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选股理由

  凯诺科技(600398)参股的无锡市商业银行,经过一年的合并重组已经挂牌为江苏银行。下一步将引进国外战略投资者及实施上市的计划,逐步实现跨区域经营。一旦能实现上市,公司的股权投资将大幅增值。

  公司是国内毛纺业第一家通过“双高”评审的上市公司,还联合南京理工大学、信息产业部电子第55研究组建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高新技术的研究和高科技成果的产业转化,利用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和江苏省纳米技术科技攻关项目做大科技产业,其高科技塑料材料、网络护套材料、光缆项目等产品的科技含量相当高。公司每股净资产高达近5元,每股收益0.41元。

  该股经过一轮走强后近期形成了三角形整理,后市即将突破上攻。(科德投资)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美达股份22300

  股票市值(元) 资金余额(元)

  100127358

  资产总额(元) 浮动盈亏

  1004850.49%

  最新计划:以4.78元全部卖出美达股份,然后挂单7.62元全仓买入凯诺科技(60039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