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华控股 低价金融 主升浪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申华控股目前持有3.43亿股广发银行股权,当时投资成本仅4.12亿,在当前银行资产得到主力资金重点攻击的情况下,公司银行股权题材值得重点关注。而在国内各商业银行中,广发银行在股本结构、经营业绩等方面比较接近的是兴业银行,目前兴业银行股价为24元,同比计算,申华控股持有的广发银行股权理论价值有望超过80亿。

  此外,公司出巨资参股大众保险的股权,目前中国平安高调回归A股,股价高达45元,这使公司投资大众保险的资产增值想象空间极大。

  在目前低价题材股风起云涌、金融股火爆飙升的背景下,该股很可能成为短线新多资金增仓的重点,短线股价已接近突破临界点,后市随时有望向上突破。(大摩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