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北制药(600812)注资题材 涨幅明显滞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拥有我国最大的抗生素生产基地,行业龙头地位十分突出,抗生素原料药总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15%左右,行业垄断优势非常明显。前期DSM公司以每股3.55元价格收购5820万股公司股权,并通过其他方式参股公司大股东华药集团,从而成为其第二大股东,未来有 DSM可能把其在国内的合资公司全部纳入华北制药,注资题材空间广阔。

  2006年前三季度报告显示,华夏大盘精选基金对其进行了大幅增仓。虽然该股具有注资概念、参股券商概念等多种爆发性题材,但前期在走势上明显滞后,近期形成了一个漂亮的上升通道,主力资金加紧吸纳迹象明显。随着注资题材和参股券商题材的再度升温,该股有望成为市场新的龙头,强势上攻行情已是呼之欲出。

  (金美林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