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期底部基本探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经过上周的大幅重挫与宽幅震荡之后,市场进一步的杀跌意愿得以减弱,但资金的追涨意愿也不是太强,大盘陷入窄幅震荡格局之中。就当前市场的演绎情形来看,以银行股为首的权重品种暂时止住跌势,使得场内做空动力减弱,市场得以喘息,大盘在政策面及技术面的双重支撑下基本找到短期底部。值得注意的是,大盘虽然短线企稳,但在市场热点尚未形成、成交量再度放大之前,指数围绕目前位置仍有反复蓄势整固的必要,市场仍有通过时间换取空间的过程。

  大盘短期底部基本探明,但个股分化将会愈演愈烈。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仍宜保持轻仓结构,短线可适当参与阶段强势股的波段,板块方面可关注新上市的低价次新股。

  (江南

证券 周海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