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场权证功成身退 行权量极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实习记者 沈颖

  昨日沪场认沽权证迎来行权日,全日共有3092份权证成功行权,投资者因此产生的损失约37475元。

  根据今日上海机场集团发布的关于行权结果公告,截至3月6日,在5.67多亿份沪场认沽权证中,仅有3092份成功行权,对应的3092股上海机场股票已从成功行权的认沽权证持有人账户转移到沪场JTP1创设人账户,未行权的认沽权证将全部予以注销。

  沪场认沽权证的行权价格为13.364元,正股上海机场昨日收盘价为25.48元,这意味着,持有人每行权一份沪场权证,损失约12.12元,昨日成功行权的投资者行权总损失约37457元。

  继沪场认沽权证之后,包钢认购、包钢认沽、邯钢认购等权证也将陆续到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