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省积极打击非法证券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翀

  记者从广东证监局获悉,按照国务院关于《打击非法发行股票和非法经营证券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广东省政府积极部署各级政府、省政府各部门以及各直属机构严厉打击非法证券活动。

  广东省将在省发展利用资本市场工作小组领导下,增设省打击非法证券活动协调小组,由金融办、广东证监局、省公安厅、省工商局以及广东银监局等单位组成,负责全省打击非法证券活动的组织协调。广东证监局负责牵头会同有关部门,依法认定非法证券活动的性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