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收涨1.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7:30 中国证券网

  路透消息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二收盘上涨1.22%,中止连跌五天走势,丰田汽车等出口股上涨,因日圆走贬缓解了出口商获利疑虑.

  钢铁股因有强劲获利前景而吸引买气,帮助东证股价指数创下10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日兴Cordial股价狂涨13.7%,因该公司发言人士指出,花旗集团料将对这家受丑闻打击的大型券商提出收购要约.

  日经指数收盘上涨202.25点至16,844.50点,指数 过去五个交易日的跌幅深达8.6%.东证股价指数收高1.79%,或29.83点至1,692.54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