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紫江企业遭股东减持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4:14 第一财经日报

  ST黑豹亦有“小非”套现

  任亮

  股指进入调整期,“小非”出售股份的现象也日益多了起来。今日,又有紫江企业(600210.SH)以及ST黑豹(600760.SH)两家公司公布了“小非”减持情况。

  自三一重工(600031.SH)公布股东出售股份的公告后,同作为股改第一批试点的紫江企业也于今日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珅氏达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下称“珅氏达”)在三天时间内减持了其所有已解禁的71836808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5%。

  珅氏达出售这部分股份的具体时间为2月26日、3月1日和3月2日。即使按这三日的最低价4.25元计算,珅氏达也已经获得超过3亿元真金白银的投资收益。

  紫江企业股改时,大股东曾有一项特别承诺,即股价低于3.08元时不能出售所持股份。但这只是针对控股股东的承诺。

  ST黑豹今日公告称,接到第四大股东哈尔滨东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下称“东安建工”)的通知,截止到2007年3月5日下午收盘,东安建工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减持公司原限售流通股股份28715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减持后尚持有公司股份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