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啤酒花被剥离给蓝剑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4:02 第一财经日报

  华润收购蓝剑集团

  本报讯 ST啤酒花(600090.SH)今日公告称,公司日前收到有关通知:四川蓝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蓝剑集团”)的股东与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下称“华润公司”)签署协议,将蓝剑集团100%股权转让给了华润公司。蓝剑集团是ST啤酒花第一大股东新疆蓝剑嘉酿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蓝剑嘉酿”)的控股股东。

  根据协议,原蓝剑集团将其所拥有的非啤酒资产一并剥离转让给四川蓝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蓝剑投资”),其中包括其持有的蓝剑嘉酿51.07%股权。

  蓝剑嘉酿属外资企业,蓝剑投资将上述事宜上报

商务部并于今年2月7日获得批复,商务部同意蓝剑集团将其蓝剑嘉酿股权转让给蓝剑投资。

  公告称,蓝剑投资收到批复后,已聘请中介机构,正在准备材料上报有关部门。ST啤酒花昨日收盘于6.55元,下跌1.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