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集团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1:50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汇丰银行控股公司主席斯蒂芬·格林5日在公司总部伦敦说,他对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充满信心,汇丰集团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与合作力度。

  在汇丰集团的年度报告新闻发布会上,格林说,股市很难预测,有起伏是正常的,而中国经济连续多年实现快速增长,他认为,汇丰集团在中国的投资与合作已经有了很好的基础,2007年该集团将继续加强与包括交通银行在内的中国各银行和保险公司的合作。

  格林说,汇丰集团已投 资将近22亿美元获得了交通银行19.9%的股份;此外,汇丰在平安保险、福建兴业银行和上海银行都有不小的份额。2007年汇丰将加强与交通银行的合作,把中国的市场做强做大。

  去年,汇丰集团实现了税前利润220亿美元,其中该集团在亚洲的利润增长了19%,2007年汇丰在亚洲的利润增长目标是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