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新建商品房均价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9:49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报消息 房产之窗网上海楼市监测系统显示,2月份上海市商品住宅价量齐跌,成交面积环比下跌了44%,成交价格较上月回落了4.6%。

  2月份,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不足百万平方米,为99.1万平方米,与上月成交面积177.1万平方米相比,环比下跌了44%,但与2006年2月份的84万平方米相比则上升了18%。其中,普通商品住宅成交面积61.1万平方米,较上月 大跌63.9万平方米。

  从成交均价来看,2月份上海销售楼盘大打节日促销牌,全市成交价格较上月下降4.6%。其中中心城区徐汇区房价降幅最大,较上月下降21.3%。

  业内人士预计,伴随着新盘在3月份的大量上市,新房成交将出现一个小高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