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6:25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简介

  公司股票近期交易异常,流通股票价格于2007年3月1日、2 日、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3月6日停牌一小时。

  二、公司核实情况说明

  经咨询控股股东、本公司董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声明: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3月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