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06 年年度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6:25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07 年3月9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 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06 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 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王亚俊女士、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绍宗先生、财务负责人尹勇星先生、独立董事熊楚熊先生、保荐代表人赵德友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深圳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3月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