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监会主席刘明康:没有部署违规资金入市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3:5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昨天在参加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时表示,银监会没有部署专门针对股市的检查工作,也没有其他针对股市的措施。

  在回答记者“银监会检查违规资金入市的具体情况”的问题时,刘明康说:“我们没有专门部署这项工作,我们是按照信用风险来控制。我们发现授信主体违规挪用银行资金的情况比较严重,有的个人和机构把贷款挪用炒股票,或者和原来争取贷款时的用途不一致。”刘明康表示,这严重危害了银行的安全,是违法违规的,银监会要对其彻底纠正。

  至于违规资金的具体比例,刘明康表示,没有具体数据,但是其中既有个人也有企业,“没法判断谁更严重。”

  刘明康还透露,农行将在总结工行、建行、中行、交行改革的经验和成果的基础上来进行股份制改革,同时会做一些量体裁衣。另外,他表示,农行注资不急于完成,没有时间表,速度要服从质量。(

证券时报两会报道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