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专项补助资金的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3: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A 公告编号:2007-006

  证券代码:2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B 公告编号:2007-006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专项补助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财政部、商务部关于印发<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企[2005]255号)、《财政部 商务部关于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专项资金支持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财企[2006]124号)的规定,经财政部、商务部审核批复,于2006年12月向北京市财政局联合下发《关于拨付2003-2005年度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专项资金的通知》(财企[2006]436号),对本公司报送的2003-2005年对外经济合作项目进行补助,补助金额5327万元人民币。

  北京市财政局收到该笔拨款后,按程序规定再将该笔拨款划拨至本公司。经本公司财务部门确认,北京市财政局划拨的5327万元人民币补助资金已正式到帐。该资金将用于补充本公司营运资金,并计入本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营业外收入,预计对本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三月五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