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亿实业赢得高铁大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选股理由

  晋亿实业(601002)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紧固件生产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是各类紧固件产品,年生产能力约18万吨,产品规格大约2万多种,已发展成为紧固件行业的“超级市场”,行业集中度有逐步提高趋势,向精良、高档化方向发展。

  国家对高速铁路、电网改造等重大项目的大规模投入,国内紧固件产品的市场也会有较大的增长空间,行业发展前景广阔。2006年4月,公司参加国内11条高速铁路客运专线扣件系统采购项目竞标,累计中标4个包件,项目合同金额约7.5亿元左右,目前公司已签订合同总金额为7.14亿元。

  走势上观察,由于该股上市定位合理,受到大资金青睐,目前短线调整已经相当充分,周一逆势收红,后市有望展开新一轮反攻行情。(东方智慧)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大唐发电 8400

  股票市值(元)资金余额(元)

  96432208

  资产总额(元)浮动盈亏

  96640-3.36%

  最新计划:集合竞价卖出大唐发电,随后全仓买入晋亿实业(6010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