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集团 股权分散 外资收购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近期股权分散的上市公司成了短线市场关注的热点,鄂武商A三峡新材S百大都因股权分散,近日整体强势特征明显,而尖峰集团(600668)因股权分散,一旦引起主力资金兴趣,未来有望在二级市场上演股权之战。

  今年1月召开的浙江省交通工作会议上传出信息,2007年将投资475亿元建设大交通,作为省内最具

竞争力水泥企业,公司自然将顺理成章分享这块475亿元的大
蛋糕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外资对我国市场非常看好,而公司新生产线落成后,将达到年产1100万吨高标号水泥的能力,跻身全国水泥五强企业,国际水泥巨头肯定对公司有相当大的兴趣,使其具备了并购潜质。在经历短期杀跌后,后市该股有望出现强劲反弹。

  (杭州新希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