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JTP1(580991)价值低估 买入信号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目前大盘在经过长时间涨升后,明显进入疲态,高位震荡加剧,未来调整有望持续,市场热点比较缺乏,在这种背景下,认沽权证作为目前唯一可以做空的品种必然会得到短线资金的追捧。

  目前海尔权证绝对价格只有0.7元左右,是目前市场中价格最低的权证之一,同时随着权证的不断到期,更显示出其稀缺性。由于青岛海尔股价较高,而权证价格低,这样,权证的理论波动幅度放大,其权证当日理论最高涨幅非常可观,这无疑对短线资金而言极具吸引力。

  该权证上市以来反复震荡回落,几乎未出现过真正的大幅炒作,因而积蓄了比较充足的做多能量。目前该权证在箱体获得支撑后再度走强,均线重新发出金叉买入信号,后市有望出现大幅上攻行情。

  (金美林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