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泰山 整体上市 券商借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大股东鲁能集团为我国电力龙头企业,鲁能集团旗下庞大电力资产有可能通过鲁能泰山实现资产整合及整体上市。

  近期该股调整充分,股性活跃,后市有望大幅突破拉升,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公司控股股东鲁能集团目前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其中广宇发展金马集团分别被作为集团整合旗下房地产和矿业的旗舰,目前股价已完成翻番,而鲁能泰山作为集团煤电能源资产的整合平台,目前也具备了强大的爆发潜力。

  此外,

鲁能集团还是湘财
证券
第一大股东,近来券商借壳上市已引发个股连续涨停,因此,该股也被赋予广阔的想象空间。

  前期该股构筑了长达两年的历史大底,短线股价有望出现持续飙升行情,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大摩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