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李锦记获直销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和裕

  总部设于广州的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成为获得商务部批准的第12家外商投资直销企业。昨天,记者从南方李锦记证实,其已于2月25日拿到了直销经营许可证,而其开展直销业务的信息披露等工作也正在筹备中。

  商务部直销信息披露网站上的信息显示,南方李锦记可以在广东省的广州、东莞、佛山等14个城市的从事直销业务,可以直销的产品商品则包括9种保健食品、29种化妆品和1种保洁用品。

  南方李锦记方面表示,获得直销牌照是公司发展史上一个新的起点,公司将在原授权经销商以专卖店批发

零售业务的基础上,增加直销经营方式,计划先在广东获批地区开展直销业务,然后遵照国家有关规定,陆续申请其他各地的直销许可,逐步将直销业务拓展到全国。目前,南方李锦记的信息披露网站正在建设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