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海资讯通”打造服务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3: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海基金日前起向首批300名VIP客户和银行客户经理提供“中海资讯通”特色服务,这也是中国基金行业首个以资讯信息为主要内容的服务品牌。

  据悉,“中海资讯通”是中海基金客户服务体系中的高端服务项目,中海基金通过与多家权威财经资讯公司的合作,以客户端软件的形式,为服务对象提供包括政策解读、投资分析、行业研究等多个类别的及时、深入、独家性的资讯信息,并能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个性化资讯组合。

  中海基金副总经理顾建国表示,随着基金市场的日益成熟,基金产品也越来越多,投资者和基金销售人员对专业资讯信息的需求日趋提高,“中海资讯通”的推出是对中海基金现有客户服务体系的重要完善和提升。中海基金将积极探索,力争将“中海资讯通”打造成为基金资讯服务领域首屈一指的品牌。(施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