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创业(600278)经营浦东物流中枢股权投资大幅增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3: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作为大型的外贸企业,实力雄厚,控股股东年出口额排名全国第三。公司发展战略以物流为重心,突出发展服装基地建设、物流、生物医药基地建设以及股权投资等四大类项目,前景更加乐观。公司在川沙镇一带拥有庞大的仓储物流基地,旗下东方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经贸国际货运实业有限公司、上海佳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组成一个国际物流企业集团,成为浦东的物流中枢。公司是海通证券主要股东之一,还投资9500万元于华安证券,同时参股交通银行、太平洋保险,并且拥有原水股份龙头股份百联股份等7家上市公司法人股,资产大幅增值。

  该股属于近期补涨的低价龙头品种,自今年一月份以来明显放量走高,30多个交易日换手已达200%以上,大盘宽幅震荡之际,该股顺势回调再度出现买点。(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