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股份科陆电子周二中小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3: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金滔

  新海股份、科陆电子将于明日在中小企业板捆绑上市。至此,中小板上市公司达到121家,其中全流通上市新股达71家。

  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行价为10.2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9.97倍,共发行1700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360万股将于3月6日上市交易,证券代码为“002120”。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行价为11.00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0.75倍,共发行1500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200万股将于3月6日上市交易,证券代码为“0021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