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召回20万块问题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0:24 中国证券报

  本报实习记者 卢铮

  联想公司和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日前联合宣布,为了保证用户及公众安全,将召回近20万5千只芯锂离子电池。联想将为所有被召回的电池用户提供免费电池更换。

  联想公司提供资料显示,涉及此次召回的是该公司2005年11月份到2007年2月份所售出的部件编号为FRUP/N92P1131的9芯电池,该批电池使用在R60、R60e、T60、T60p、Z60m、Z61e、Z61m和Z61p等型号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中,售价大约在180美元左右。

  联想公司已经证实,这种需要召回的电池如果受到外力强烈撞击,可能产生过热现象,对电脑使用者构成安全隐患。

  联想中国相关人士表示,由于ThinkPad产品主要销往海外市场,此次召回对中国市场影响不大。据称,中国区需要召回的问题电池大约为4000块。

  联想这次所召回的

笔记本电脑电池是日本三洋电器公司(Sanyo Electric Co.)制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