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14:47 新浪财经

  

图文: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成

  2007年3月3日-4日,由《证券市场周刊》杂志主办的“2007宏观经济预测春季年会”在北京举行,图为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成。(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7年3月3日-4日,由《证券市场周刊》杂志主办的“2007宏观经济预测春季年会”在北京举行,国内顶尖学者聚首,共同探讨中国经济发展大趋势。同时举办“价值投资高峰论坛”,邀请国内著名公私募基金的权威投资人士讲述价值投资经验。新浪财经作为独家网络支持媒体对此次盛会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图为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成 。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