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观经济预测第一名中信建投研究所获奖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10: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7年3月3日-4日,由《证券市场周刊》杂志主办的“2007宏观经济预测春季年会”在北京举行,国内顶尖学者聚首,共同探讨中国经济发展大趋势。同时举办“价值投资高峰论坛”,邀请国内著名公私募基金的权威投资人士讲述价值投资经验。新浪财经作为独家网络支持媒体对此次盛会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以下为《证券市场周刊》社长王波明先生给中国宏观经济预测第一名中信建投证券研究所诸建芳博士颁奖实录。

  主持人:宋教授预测的观点不代表央行的意见。下面我宣布获得2006年度中国宏观经济预测第一名的是中信建投证券研究所诸建芳博士,有请《证券市场周刊》社长王波明先生为他颁奖。我再刁难一下诸博士,您是研究宏观经济的,可能您对股市大盘的涨跌并不是很专业,我想问一下,您能不能猜测一下最近股市出现了很可怕的大盘下跌的情况,它背后的因素是什么?

  诸建芳:实际上现在大盘下跌的各种猜测很多,现在大概看起来已经有9个版本,第10个版本我想今天的会开完了之后就会产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