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157万股龙华热电8000万起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4:49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记者古月)昨日,从吉林市凡君拍卖有限公司传来消息,受吉林市中级法院委托,近日,该公司将对吉林信融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国电吉林龙华热电股份有限公司25%(即4157.5万股)的股权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8000万元,竞买保证金500万元。据悉,这是该股权进行的第三次拍卖。

  凡君告诉记者,龙华热电注册资本16630万元,主要从事发电、供热、供电业务,是目前吉林省境内最大的发电、供热运营商,控制经营白城发电厂、龙井发电厂、蛟河发电厂、长春热电一厂、吉林热电厂,参股经营双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长春第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全资发电机组容量90.9万千瓦,权益发电机组容量34.32万千瓦,2004年发电量53.17亿千瓦时,占吉林省火电发电量的16.06%,年供热量1024万吉焦,占吉林省供热量31.93%,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是龙华公司第一大股东。

  截止2004年底,龙华热电资产总额约20.9747亿元,净资产约为4.6973亿元。龙华公司占领着吉林省绝大部分热电联产供热市场,是白城市、龙井市、蛟河市唯一的大型热源提供者,是长春市、吉林市热源的最主要的提供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