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27”暴跌 牛市结束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4:49 金融投资报

  编辑提示

  跳水!蹦极!雪崩!市场的风险教育,从来没有像本周的实际情况这样,突然得猝不及防;猛烈如惊涛骇浪;影响波及国内国外。2月26日,不知道有多少人睡觉的时候都还在笑;而到了2月27日,却不知道有多少人没有睡好觉。股市这个地方,可真是没有天气预报。股市这个地方,国际化以后也没有地域的限制了。

  这一周,“忙”坏了很多人:有人忙着声明辟谣———“空穴来风”又一次忽悠了包括机构投资者在内的所有人;有人忙着夺路而逃———还没有摸清市场脾性的投资者开始为自己的“急功近利”买单;有人忙着战略转移———卖出股票,赎回基金,演绎“朝三暮四”……

  走过风雨,太阳每天还是会升起;上蹿下跳,也不是这个市场的常态。就如

同一首歌中唱的,“这世界有太多的不如意,可你的生活还是要继续”。重要的是,多听听本报专家的肺腑之言:弄清原因,汲取教训;认识风险,积极防范;坚定信心,着眼长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