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行“如意金”三天全部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3: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肖渔

  本报讯据了解,中国工商银行最新推出的自主品牌金条产品“如意金”空前热销,首批3100条(155公斤)“如意金”上市后3天内全部售罄。北京、上海、浙江、大连4家分行已经断货。

  工商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从2月8日该行首批“如意金”在北京、上海、浙江、大连118家营业网点陆续展开销售以来,市场反应非常火爆。首批“如意金”在上市后3天内全部售罄,按照春节前平均价格计算,总销售额达2700多万元。目前,投资者可以通过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深圳、大连6家城市或地区的272家指定网点购买“如意金”,今后该产品还将陆续推向全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