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T信息:拥有两大热门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2: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信息(000748):东方证券的影子股,公司曾出资1亿元参股东方证券(创新试点类券商)4.67%股权。2007年1月,公司拟参与东方证券配股,配股数量5000万股。配股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东方证券15000万股股份。此外公司的军工电子业务也相当突出,并且公司自行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航天液晶显示器。该股上升趋势保持良好,目前已经进入了缩量上涨阶段,短线在高位小幅整理洗盘,但5日均线依然不破,由于该股在年报公布后摘帽已成定局,加上东方证券上市的题材,都将支持股价继续走强。

  (万国测评 王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