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嘉实策略增长基金投资山东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0:34 中国证券报

  根据《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6〕141号)等有关规定,嘉实策略增长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投资山东药玻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嘉实策略增长证券投资基金投资了“山东药玻”(股票代码:600529)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认购数量348万股,锁定期为12个月(自2007年2月27日至2008年2月26日止);截至2007年3月1日,本基金持有“山东药玻”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的总成本为2992.80万元,账面价值为3003.24万元,分别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0772%和0.0774%。

  本基金投资“山东药玻”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的估值方法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风险控制有关问题的通知》(基金部通知[2006]37号)执行。

  “山东药玻”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核准文件为《关于核准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通知》(证监发行字〔2007〕34号)。

  投资者可登录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jsfund.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010)65185566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3月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