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业板块沐浴“两会”春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0:34 中国证券报

  在市场的宽幅震荡中,不时有题材股一跃而起逆市走强,目前“两会”召开在即,盘中农业板块蠢蠢欲动,不时活跃在涨幅榜前列。

  “三农”问题一直以来是我国党和政府关注的焦点,对农业的扶持也惠及到两市的农业类上市公司。目前“两会”在即,市场对农业的关注度也再度提高。大会中相关的对农业的利好消息可能刺激该板块走强,尤其是目前大盘高位巨幅震荡,资金开始捕捉一些可能的题材股,盘中不断的个股逆市放量飙升,因此,机构更不会放过“两会”这一短线机会。投资者对基本面尚可、本轮牛市中累计涨幅不大的农业股可逢低博取短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