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盟或查VISA卡收费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0:34 中国证券报

  欧盟负责竞争事务的委员内莉·克勒斯-斯米特2月19日在此间表示,在维萨国际组织(VISA)的反垄断豁免期于今年年底结束后,欧盟反垄断机构将会密切关注其一些商业做法。

  2002年,欧盟委员会曾对全球最大的信用卡组织—维萨国际组织向商业银行收取跨行结算手续费的一些做法提出异议。双方随后达成协议,欧盟同意给予维萨国际组织为期5年的反垄断豁免期。

  克勒斯-斯米特称,在维萨国际组织的豁免期结束后,欧盟将再次关注这一手续费对公平竞争的影响。

  在克勒斯-斯米特的领导下,欧盟反垄断机构正在对欧洲金融业的反垄断情况进行大规模调查,

银行卡收费问题是其工作的重点之一。(据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