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6:14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62 股票简称:SST通科 编号:临2007—019号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价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15%。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特说明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所有重要信息均以在三大

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3月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