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资产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6:14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68股票简称:葛洲坝编号:临2007-005

  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为了贯彻实施公司五年发展规划,加快公司产业结构调整,公司将所属分公司葛丰化工厂的固定资产转让给神农架恒信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该部分固定资产包括:磷酸氢钙生产线、房屋建筑物、运输和交通工具以及水、电、固定通讯设备设施所有权及使用权等,账面净值为2418.64万元,经湖北万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的账面净值为2491.61万元,经双方协商确定转让价格为2418万元。公司已收到全部转让款项。根据本公司章程规定,该事项已经公司董事长审批同意。

  特此公告。

  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七年三月二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