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不景气和收益下滑期即将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5:28 第一财经日报

  世界最大的私人投资公司之一凯雷集团负责人28日表示,私募股权基金需要让投资者做好迎接本轮牛市即将结束的心理准备。

  据美媒体报道,凯雷集团管理总监戴维·鲁本施泰因在法兰克福举行的第10届“超级回报”私募股权基金和风险资本年会上警告说:“繁荣不可能一直持续,市场不景气和收益下滑时期即将到来。”

  他说:“我们应该让投资者做好低回报的准备。告诉公众及投资者这一切,能够有效减轻私募股权基金由于收益减少而招致的指责。”

  鲁本施泰因认为,经济减速、股市下跌、央行信贷紧缩、立法和调整政策的改变等,都将是不可避免的低迷期到来的导火索,但市场降温不代表科技发展与繁荣不存在。

  鲁本施泰因强调,除了在保密协议的规定下不能随意透露投资人身份、交易规模以及基金的投入量以外,私募股权基金也应该像公募基金公司那样,向媒体和大众通报信息,例如,如何管理所购买的公司。 (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