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证监局取缔三家非法投资咨询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4:5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方元夏天

  本报讯为遏制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可能蔓延的态势,广东证监局根据群众举报,于近期连续查处和取缔了3家非法从事证券投资咨询活动的“黑嘴”机构,对不法分子给予了有力打击。

  广东证监局经过明查暗访,核实广州易泰投资顾问、广州汇凯投资咨询以及广东邑盈投资咨询顾问公司未取得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许可,非法开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并在春节前对上述3家机构的非法活动进行了查处和取缔。记者从广东证监局了解到,上述3家公司的证券分析师及业务人员大多是原来合法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的员工,在原公司停止开展新的会员制业务后,上述人员利用原有的客户资源、原有的业务平台和运作模式,新设公司,非法开展会员制业务,“红嘴”分析师变成了“黑嘴”分析师;一些新设咨询机构甚至冒用原合法证券咨询机构的名义招揽客户,欺骗投资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