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片仔癀调高出厂价 同仁堂未受药品价格调整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2: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片仔癀调高出厂价同仁堂未受药品价格调整影响

  片仔癀调高产品出厂价每粒10元

  □本报记者 袁小可

  昨日,发改委下发通知,调整中成药出厂价格。今日,同仁堂表示,根据国家发改委先后发布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调整部分含天然麝香药品价格的通知》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制定九味羌活颗粒等278种中成药内科用药最高零售价格的通知》,346号通知中明确,为合理弥补企业的生产成本,决定对允许使用天然麝香入药的个别药品价格进行临时调整,其中同仁堂生产的安宫牛黄丸最高零售价上调。312号通知涉及同仁堂执行优质优价的药品中,有部分品种最高零售价下调,经公司初步统计预测,此次最高零售价下调对公司不会构成重大影响,且上述价格调整对公司2007年业绩无重大影响。

  与此同时,片仔癀今日也发布公告表示,由于片仔癀产品主要原料成本上扬等原因,公司决定从2007年3月份起主导产品片仔癀国内销售出厂价格每粒调高人民币10元。与提价前相比,在销量不变的情况下,可增加净利260万元左右,公司表示,今后将根据主要原料状况相应调整产品价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